November 08, 2005

【普通朋友 (陶喆)】

詞曲: 陶喆(David Tao)

等待
我隨時隨地在等待
做你感情上的依賴
我沒有任何的疑問
這是愛

我猜
你早就想要說明白
我覺得自己好失敗
從天堂掉落到深淵
多無奈

我願意改變 (what can I do?)
重新再來一遍(just give me chance)
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
感情已那麼深
叫我怎麼能收手

但你說
I, 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 做個朋友
我猜妳心中只是 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
我感激妳對我這樣的坦白
但我給你的愛暫時收不回來

So I
我不能只是 be your friend
I just can't be your friend
no,no,no,
我不能只是做你的朋友
不能只是做普通朋友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